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Enjoy.



我是個跟這惡魔一樣古里古怪性格的女生

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忘記了

超樂觀

可能是白羊座的關係 哈哈哈

不過缺點是我很愛玩= =




這是和那黑人去家庭聚會的時候照的

一條眼線 容易方便多了

不過最近真的很懶惰化妝

所以看到我不要嚇到啦=X



我發現我很愛小孩耶...

很喜歡鬥著他玩的說=]




這小豹妞小小就聰明伶俐

又愛玩又愛笑

他是情人節寶寶

小小就好命得不得了

我很疼她很喜歡買東西給她=]

那套蜜蜂泳衣我從泰國特地買給她的 哈哈哈哈哈

可愛慘了=]

我是他未來的小舅母!!!哈哈哈

小孩的笑容總是那麼天真無邪的說=D


最近買的鞋子

很喜歡

上網都很貴的說=]

今天又败了一雙高根豹紋鞋- -

怎麼辦 我已經窮到要爆了

最後的糧食錢竟然受不了大促銷的誘惑

哭慘我了咯><

今天照的..

喜歡笑,因為活著就是要開心

哇哈哈哈

難怪臉越來越圓=,=



這是爸爸特地回鄉下帶回來的頂級好料

幾百塊的貓山王和小小參種榴蓮

好吃到允手指!!

我愛人暫時放一邊不理著
『他超級超級討厭榴蓮,聞到有榴蓮味就會亂罵的那種』

受不了誘惑了啦

大快朵頤~~~

結果他回來又不要跟我講話~

一整天鎖在房間

順道一提我的車臭死了!!!!!!!

今天愛人早回來

帶我去jusco買家庭用具

我是家裡的第2個媽媽

哇哈哈哈哈

然後順便逛逛 好多sales

只能眼看手不動 很辛苦有沒有!!!

jusco新開J.CO了

開心啦~~

以後可以吃yogurt,,yumyum~~



晚上和我親愛的去享受這美味的晚餐
真是滿載而歸啊!!!!

是肚子載了一大堆~~哈哈哈哈哈哈


剛剛走了冤枉路2個小時+回來1個小時
路上暗咪摸索
搞到我想吐吐不出
頭暈頭痛慘了= =
睡覺去


最近下載了新軟件在我的蘋果仔
好好用,開心慘了

他們說我的蘋果仔很先進

給我改到fi li feh leh~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最近開始沉迷玩INSTAGRAM..

分享生活照

FOLLOW ME: RINKO18 =]




華人月份到了


阿彌陀佛 保佑保佑 =]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