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8.6.11



















8.6.11
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=]

他为了这天请假..
带我去玩去吃,,
其实..是我吵了很久的啦XD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俩是小矮人XD

玩了很多游戏,
很刺激 也很开心 当然也筋疲力尽= =

拍了好多照片,去了好多地方.
这是很美好的回忆 =D

我很爱玩啦其实XD



















好喜欢这张照片,不过重点不在我,我很丑><
是他,不错好看,只是很黑哇哈哈XDD

他很疼我,很爱我,
我很庆幸,另一半是他,
3年了,好不容易 ,,
接下来会很好珍惜 =]

只不过有时我大小姐脾气,
喜欢耍性格耍脾气,
还有懒惰病和一大堆毛病,
幸好他还承受的到..

不过我还是会这样继续下去
闹脾气才有性格有乐趣XD

虽然我很讨厌他不喜欢参我朋友
虽然我很讨厌他时常不谅解我
虽然我很讨厌他时常不懂我要什么
虽然我很讨厌他每次耍幼稚
虽然我很讨厌他每次爱和我唱反调
还有很多虽然~

人没10全10美,有优必有缺.
包容是要做得到的。

不希望因为时间久了感情就淡去。
偶尔还是要来个甜蜜甜蜜 <3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他一见钟情的包包,,
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了,,

送他的3年礼物+情人节礼物
2in1 很好,我省很多!!

不过还是很心痛我的生日红包钱啊 T^T

最好他是记得还欠我礼物,
不然看他往哪里死去!!

好久没给我惊喜了咯,
以前总是惊喜连连的说~

热恋期过了,唉
习惯彼此的生活
而换了另一阶段..

要结婚又不要求婚
你慢慢等XD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我也是女孩子
也会憧憬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的厚
虽然很幼稚

不过来点浪漫不错啦
大剌剌的习惯了不新鲜了啦.

好啦,这3年里还是很感谢你的说。
张家骏,我爱你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