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15/07/11


最近生活闷闷滴,开心的6月都结束了 =(

假期完了也开学了,

很讨厌上课,,一点乐趣也没有

老师严肃,学生aunty,自作聪明又爱投诉

请问谁还有心情上课。

出一声就被aim,kanko!

每个拜四都在传纸条度过中

老师很想阅读我们的纸条噢

哈哈哈哈 =D



最近迷上韩剧 看了蛮久的戏

原来是美男啊

我严重迷上张根硕= =

他帅惨了cool惨了啦

唱歌很好听 温柔又很感动

blog,电话铃声,我的安眠曲

都换成他的歌了啦

怎么办- -

妹妹说我喜新厌旧 哈哈

她还是爱他的金贤重

我两个都爱啦 不行咩 金范也是有的来的

zomok韩国降多帅哥的

我决定了 我追完那4部韩剧我要重看!!


帅惨~~!!

jeremy也很不错 可爱呀!!

我一天半就看完了 穷追不舍~



话说。。

我是时候睡觉啦

明天有junksale

要摆摊丫..

可以来支持我和猪猪噢.

在bukit timbaland的parking

(kotaraya shopping后面的政府building[bangunan sultan ibrahim]里面 =]

晚安..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