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14.06.11



















打扮得漂漂亮亮,
因为申家2小姐要庆祝生日啦..

提早庆祝了几天,
因为过后要出国 =]

去了一趟影寿司,
日式自助餐,涨死了- -
多数都是我在吃- -
那几个王八蛋叫了在那边聊天就不小心饱了
真是可怜我的肚子 ='(















最爱吃的生鱼片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美味有没有,还有超多的,
饿过龙忘了拍 哈哈哈XD

蛋糕时间到~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AWEN
HAPPY BIRTHDAY TO YOU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许愿..



















吹蜡烛..















这食人魔准备切蛋糕了=,=



















妹妹是很好的伴,
唱歌的伴,出门的伴,聊天的伴,
还有很多啦.

时常买的衣服你穿
时常买好的给你吃
我对你算不错了厚

祝你
早日找到你的初恋老公 哈哈哈哈哈
不要将怪懒
不要降没大没小
多多听我的话
不要降ngiao鸡
不要降爱哭

哈哈 很特别的祝福吧

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。

我还在期待着我的生日礼物。

没有的话,你的免谈.hahahaha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