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Final.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又一個月沒來了>

6月也很喜歡=]
放假中~~lalalala~
應該會有很多好事發生..
【期待的勒】

多5天要考試了..
罵醒自己要努力多一點點..
不准在玩玩鬧鬧><

都快讀完了,final了..
把自己閉關 埋頭苦讀><
我不想有F這個字發生在我身上.
從來我就不允許!
常常對自己期望的很高,
卻沒有一次會是做到最好.
只算還滿意 =.=

不過我不會強逼自己,
我知道有盡力就好..
什麽事都該要有最壞的打算,
才不會有那麼大的失望..
這就是我的心態 =]

yeah,來跟著我笑一個 =D peac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