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3.6.11

今天起得特別早 :'(
沒睡夠很不爽!@#¥%...

爲了等待領取新寶貝小白,
我在sutera mall閒逛了3個小時- -
真不懂我是怎麼辦到的><

謝謝親愛的妹妹陪我那麼早起蛤
最愛你料 你是我沒人陪時的好伴兒~哈哈XD













我們兩個很愛搞怪XD 這是我們的興趣^^

今天過了很像富太太的生活,
如果那些錢是我的幾好啊~~
最近日子過到jiaksai這樣= =
每天吃草過日子~不懂可以tahan幾久- -

幫忙買相機,買生日禮物,
還有買寶貝kailui的滿月禮物 =]
 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開lui~寶貝ZOAN的滿月<3
希望他乖乖聽話,長大跟我一樣降美,,哈哈哈哈!!!!!!
kai媽就買多多糖和玩具給她^^

巧克力媽咪,
看見你我就辛苦,
知道你很壓力,而且很偉大.
我很佩服你=]
加油撐下去,累了就休息喘口氣 =]
不要累垮自己 ^^
給你一個我的親親<3 muacksss!!
獎賞你吃幾盒豆腐順便帶買你去wet··=D

有股衝動也想要個寶寶.
好可愛,好好玩,
不過現在不是時機=]
我等~~~~~~~~

我的新寶貝
鏘鏘鏘鏘~~~~














它是我的新寶貝,暫時給它取個名叫小白=]

THX Daddy,I LOVE U<3 =] 
my b'day present<3

可是記憶卡還沒到~
我的天啊~~~~~~~
快來人~我要拍照拍照XD


不要把自己說得有幾對幾有理
千萬不在生氣時亂罵亂發脾氣
因為那是在懲罰自己.

你對我好,
我自然也對你好.

笑是每天要做的事
S.M.I.L.E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