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4.6.11-5.6.11



















去了一趟馬六甲 =]
satay celup 又一次,
排隊等吃真的很bek chek
越等越餓= =!!!

過後尋找酒店
我的媽,all full~
幸好還有間住家式的= =

一早起來,衝動的順路的去到雲頂=]
打給親愛的蓮蓮,結果他下我上- -




















很興奮的買了票進去,
結果多人到~走路還會塞人搞什麽= =
玩了秋千,再去排沖天炮,
結果要到了竟然下大雨,無奈><
浪費到~~rm42轉一圈吹風- -
下了雨天氣冷颼颼霧多多~~
涼爽!!~




















yahuu~走了走逛了逛
又沖回來我溫暖的家~

Daddy很想念我,
一直說我不好,
沒交代讓他擔心.
真是不好意思蛤~
誰叫你每天7早8早睡覺~~

Dear說還會再帶我來~
我們再玩夠夠!!!~yes~!!

我真的很愛玩=,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