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MY AUG



简单的生活,充满喜怒哀乐 =]

又是1个月..我的8月..

读书是少不了的,,糖果零食水果纸条

是上课的必需品 =]


去庆祝一起的日子免不了 =D





偶尔来点不一样的晚餐来奖赏自己 =]

好幸福 .. (:



天气热得很,甜品来个消暑 =]



偶尔和我的番薯大姐出门闲逛吃yogurt =D

他去了台湾我好想念她.. =0



休息时候去看看电影 =]




当然少不了和我这几位宝贝出门 =)





也忘不了我那班美女与野兽 =D

做运动喝茶看电影唱歌...







再带妹妹和她的朋友去庆祝 =)

妹妹考车过啦,恭喜




爱打扮又不爱收拾的我,

免不了一个月一次的大悲咒


南无阿弥陀佛...




晚上偶尔的party time XOXO


OPSSS女孩被别人打着眼睛受伤了 =,=


其实生痘痘被我挤了一个洞- -lll

哈哈哈XD







这就是我的生活..

因忙碌而充实..

再加上工作..

我想一定会累垮..

可是我一定会











ENJOY... =D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