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渺茫...

突然觉得我的未来很渺茫..

漫无目的的读书,

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未来要干嘛..

当accountant,,erm..坦白说

I HATE IT SERIOUSLY... =X



读了近2年的LCCI,

辛苦的,浪费钱的

得到了一张白纸,

可是兴趣不在这..

这又何苦= =




都是当兵的错,


如果没有你,,我不会急急忙忙的读书!!!!!!



我讨厌你!!!!!!!!!



Account是我最最最讨厌的科目

SPM成绩都不错,就是你这个死人G



我发觉我脑袋烧坏了,

竟然选这科来读..= =


工钱又没有多到哪里去

这是重点!!!!



时常大家问我的话题都是同一句..

"几时要开始做工???"

好厌烦.....




今天去面试了一份account assistance cum admin 的工作...

要不是去新加坡做工要有工作经验的份上..


我还蛮不想做工的说......


不想辜负对我有期望的人..

尤其是我的爹地.


结果我认命..


拿个经验好比在家当米虫让人看不起..


我知道,


我要做的,没有什么是不行的...


对自己说加油..



很自我安慰的一天,,晚安...


给自己一个微笑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